• 0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735/3348596
2018
2018-09-06

獲半導體大廠肯定 暉盛營收躍升

2018-09-06 17:52經濟日報 張傑
  •  
  •  

 

暉盛科技總經理許嘉元博士。 業者/提供
暉盛科技總經理許嘉元博士。 業者/提供
 

電漿設備大廠-暉盛科技,挾優越電漿製程開發能力,近年來布局產業有成,成功成為美系半導體及行動裝置大廠供應鏈,並取得與美系通訊大廠合作機會,提供新製程開發解決方案,再加上歐洲及亞洲區訂單持續放量,公司整體營收將續創新高。

 

暉盛科技總經理許嘉元博士表示,暉盛所生產的批次式電漿清洗機,採用專利高密度電漿技術,因高產能、具各式基板、各種製程適用性以及低運作成本等特點受到青睞,讓暉盛成為封裝電漿清洗機的主流品牌。

此外,產業的自動化生產逐漸提升為智慧生產,包括符合工業4.0的設計框架,提升到可遠端控制及數據收集。目前暉盛推出的連續型電漿清洗機,可符合全自動化產線需求,同時可獲得較佳的清潔效果及均勻度。

安規部分,不僅獲取TUV認證,在機械設計及電控設計上,亦符合IEC及SEMI等規範。連續式設計可串接上下游,支援標準介面及通訊協議,包含SEMI E84、SMEMA,在控制及資料收集方面可與MES/CIM連線進行Full-Control,擁有多種通訊協定可接續各產業CIM系統,更符合智慧製造的工業4.0未來,也將成為下一波電漿製程設備主流。

許嘉元博士指出,在半導體封裝上,暉盛已掌握FOWLP扇出形晶圓級封裝關鍵技術,可提供FOWLP清洗解決方案;而在電路板上,暉盛同步成功開發出高效能批次式、連續式及捲對捲式電漿去膠渣機,不僅蝕刻速率可提升3倍,捲對捲生產速度更高達5m/min,同為業界最高,而該設備也可提供MSAP等極細線路製造所需要的hand-free、高蝕刻速率及高均勻度的解決方案,其中捲對捲電漿設備已成為狂銷日本FPC大廠的熱門設備。